內江第一城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社區廣播臺

查看: 166665|回復: 4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【沫沫私房菜】自貢美味辣子兔做法,求加金幣!!!

[復制鏈接]
     
跳轉到指定樓層
1
發表于 2012-10-30 11:56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沫沫zj 于 2012-10-30 12:04 編輯

   有一段沒來第一城了,看到兌換那個紀念傘喜歡啊繼續發我的私房菜,附上辣子兔的做法,大家喜歡的話就給加點金幣吧,還差一點點就能兌換了
    喜歡做菜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里是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 料:鮮兔1只,凈重在2.2-3斤左右最好。(可根據個人習慣采取剔骨或者保留骨頭)
配 料:菜耔油、鹽、老抽、生抽、醋、姜、蔥、蒜、花椒、干辣椒等
步驟:

1、兔子宰切為約2CM見方的丁,海椒切段,姜切片,蔥切段,蒜切片備用;
2、將姜片、蒜片、蔥段放入兔中,加入料酒適量碼味20分鐘左右;
3、熱鍋下油(油盡量多,以免兔肉粘鍋),將兔肉炸至金黃色(大火,掌握好火候和炸制時間,以免兔肉肉質發硬);
4、繼續翻炒兔肉,加入鹽、老抽、生抽、姜片、蒜片、花椒、蔥段翻炒出香味;
5、依照個人口味加入干海椒翻炒入味(如果口味重可加海椒和花椒面),起鍋裝盤。
兔子肝臟可以湊起來涼拌后有涼拌附圖O(∩_∩)O~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4金幣 +24 收起 理由
死人 + 20 這道菜我喜歡
剛剛﹏Leeo灬 + 1 很給力!
羙、洋洋_の + 2 很給力!
不愛吃苦瓜 + 1 非常給力,我周末也要告一盤,自己做來期~哈.

查看全部評分

     
2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1:57 | 只看該作者
原材料、、
     
3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1:57 | 只看該作者
剁好的兔肉
     
4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1:59 | 只看該作者
     
5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1:59 | 只看該作者
姜蒜放進去
     
6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2:00 | 只看該作者
拌勻,碼味
     
7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2:00 | 只看該作者
爆兔子,注意油的量,稍微多點哦
     
8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2:01 | 只看該作者
放辣椒
     
9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2:01 | 只看該作者
繼續翻炒一會兒,準備起鍋
     
10
 樓主| 發表于 2012-10-30 12:02 | 只看該作者
大功告成,掌聲歡迎
     
11
發表于 2012-10-30 12:28 | 只看該作者
很好吃的樣子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建网上棋牌室难吗 快乐12助手最新版本 广东时时11选五计划软件下载 江苏15选5走势图带连线 重庆时时人工计划网页 老时时杀号网站 双色球及时更新走势图 足球竞彩结果开奖 千炮捕鱼大满贯免费安装 163老时时 新加坡彩票资料站 加拿大28是正规彩票嘛 pk10五码循环不死模式 pk105分赛车计划 11选5复式投注器 重庆时时彩最准公式 新时时彩与老时时彩